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Albany。抑制我流浪渴望的地方



從來沒想過,自己竟然會在澳洲同個地方定居這麼久。這實在太不符合我多年來流浪的個性,不是嗎?

但是當你愛上了一個地方,就是愛上了!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的理由,也可以給你一個理由。最簡單的字眼,就是”Feeling”。

猶記得在幾個月前,我到Kangaroo Island當WWOOF,雖然那裡是個漂亮的地方,我也很喜歡,但我的日記是這樣寫著“如果只能永久待在一個地方,實在不太適合我這種愛流浪的個性。我想,我還沒遇到讓我安定下來的人事物吧!”

Albany是西南澳的一個大鎮,這裡沒有城市的擁擠、沒有高樓大廈,沒有喧囂的夜生活,卻有著都市的便利。

在這裡居住,並真的不需要車,憑著雙腳,就可以到達漂亮的海邊、山上。

5 則留言:

Una 提到...

親愛的姐妹們,我這篇文章還沒真正完成,先貼上一部份,準備上班去。

BG 提到...

呵呵,嚇死我也。我還以為有人催促著,趕快就這麼幹下去了呢~

angeleggroll 提到...

為什麼我還是要字很小的感覺呀?XD

BG 提到...

咦?什麼意思?是說覺得字體很小?我改大一點嘿XD

H. Lin 双羊 提到...

第一篇要來鼓掌一下 :p